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韩国嘉泉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2019-05-17 15:26:06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516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会见了韩国嘉泉大学国际交流处中国部部长林炳成一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凤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彦明一同参与了会见。
 
   
    首先,关春影处长对林炳成部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关春影处长表示我校十分注重教育国际化工作,学校积极鼓励与韩、日、俄等周边国家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尤其是我校与嘉泉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两校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在计算机、IT、国际商务等诸多专业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促进两校师生在更多的学术领域交流互访。
    林炳成部长介绍了嘉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十分重视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进一步巩固、促进两校的关系,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师生交流活动。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来华留学情况进行了考察。      
    韩国嘉泉大学的前身是嘉泉吉大学,2001年与我校建立友好关系。该校位于首尔卫星城市之一的城南市,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在人文、自然、艺术、工科等领域设有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其中在计算机工程、国际经营学等专业设置英文、中文授课的教学体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暑假世界500强企业实习项目说明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