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北陆大学在我校召开2+2留学项目说明会
2019-04-16 10:30:37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日本北陆大学在我校召开2+2留学项目说明会
        4月15日下午,日本北陆大学理事、综合企划局长大桑和雄及国际交流中心长周晴一行在我校外国语学院120教室面向2017级日语专业本科生进行了2+2留学项目说明会。会上,大桑和雄局长对北陆大学所在地——日本石川县金泽市的优越的自然环境做了简要的介绍,使在场同学对赴日本留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北陆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长周晴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北陆大学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留学生们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2+2留学项目毕业生的升学和就职情况,极大地激发了在座同学的留学热情。
        我校与北陆大学自2001年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以来,双方在教职人员互访、学术研究、学生共同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截至目前,我校已有百余名师生因此获益,他们正积极活跃在中日两国经济、政治、文化交流的各个领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