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3-27 09:44:18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3月26日,副校长苑晓杰在主楼218会议室接待了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高德、交流联络处处长孙权、副处长白杨及主任科员丁慧婷一行。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参加了接待。
    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高德表示,调研组此行的目的是希望在了解辽宁师范大学涉台学术交流情况的基础上,针对今后学校的发展需求提供相应的涉台服务。
苑晓杰副校长首先欢迎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并向市台办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和科研情况。苑晓杰副校长指出,我校是以教师教育为主的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在突出自身办学特色的同时,非常重视发展与台湾地区的学术、文化交流。自2013年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成立以来,针对涉台交流做出了多种努力,取得了一些成果,也遇到了一些挑战。未来,我校将更加注重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双向交流,希望通过我校的学科特色和人文情怀,吸引更多的台湾师生来我校访问,同时鼓励我校师生赴台湾进行学术、文化交流,拓展视野提升能力。
    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领导对我校近年来的涉台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到我校在涉台学术交流工作方面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同时也感受到了我校温暖的校园文化。未来,大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一定会对我校的涉台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我校的对台学术、文化交流工作必将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