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北陆大学在我校举行经济经营特别讲座
2019-03-08 11:26:24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日本北陆大学在我校举行经济经营特别讲座
    3月6日下午,日本北陆大学经济经营学部教授叶秋男、国际交流中心长周晴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举行了经济经营特别讲座。
 
    下午4时许,北陆大学经济经营学部教授叶秋男在外国语学院第6合堂教室面向2016级日语系学生做了题为《日本経済について》的特别讲座。叶秋男教授就经济循环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同学对于经济经营领域的兴趣。
    随后,苑晓杰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宴请了叶秋男教授一行。
    我校与北陆大学自2001年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以来,在教职人员互访、学术研究、学生共同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截至目前,我校已有百余名师生因此获益,他们正积极活跃在中日两国经济、政治、文化交流的各个领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际交流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