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2018-05-31 16:10:26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关春影处长会见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招生及合作项目负责人Daniel Gerbatch和美国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亚洲事务部主任刘宁一行。
        关春影处长介绍了目前我校与美国高校交流的基本情况,并就客人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解答。Gerbatch先生和刘宁先生分别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探讨了学生交流项目的开展形式,双方均表示将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国际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会谈后,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来华留学情况进行了了解。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1885年建校,现有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等17个学院,是一所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连续三年被评为美国最具有创新力的大学。
        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1884年建校,现有会计、商务管理、哲学、心理学等31个专业,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的综合性大学。
 
 

上一篇:日本北陆大学理事大桑和雄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日本北陆大学在我校召开2+2留学项目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