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新任校长就职典礼
2018-04-16 16:49:53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举行了新任校长Deborah J. Curtis博士的就职典礼。美国迈阿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蒋重清代表我校参加了就职典礼。
 
       典礼活动盛大而庄重,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新任校长Deborah J. Curtis在就职讲话中特别感谢了我校多年来的合作与支持,并请我校代表起立接受全场鼓掌致敬。
 
       就职典礼结束后,蒋重清院长向Curtis校长递交了我校李雪铭校长的亲笔贺信。李雪铭校长在信中祝贺Curtis博士就任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校长。同时表示,两校多年来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学术交流合作,期待与Curtis校长一同续写两校间的友谊。
 
 
        2001年12月,我校与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印第安纳州立大学先后与我校计算机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英语教育专业、地理学专业、教育技术专业和物理专业签署了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我校共有20余名教师和学生赴印第安纳州立大学进行交流和学习。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中国(辽宁)• 匈牙利友好周”之匈牙利电影文化专场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大连市外事办公室领导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