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法国驻沈阳总领馆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03-15 15:09:25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上午9:30,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副处长张凤安等会见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流程管理与学生评审部负责人丁波(THIBAULT CASSIN)、大连法语联盟校长陈洪泳(JEAN SEBASTIEN BUTIN)及中方雇员代冰一行3人的法国高等教育代表团。
关处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法国高校的交流现状,希望借此次代表团来访的机会,能够加深双方相互间的理解,进一步扩展双方各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丁波先生对我校一直支持促进与法国驻华领馆和高校的合作表示感谢,重申十分重视和我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表示3月30日将在沈阳举行“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此次共有23所法国高等学校来华,欢迎我校师生参加,并协助我们与相关的院校建立合作的关系。双方就共同开展教师、学生交流、研修、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商谈。
会见后,上午10:00,在张凤安副处长陪同下代表团来到我校外国语学院,为法语系的学生们作了关于法国高等教育及赴法留学签证方面的说明会,并回答了学生的相关提问。
 
 

上一篇:美国恩波里亚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日本北陆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和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