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科技与高等教育合作领事都琳女士访问我校
2016-10-27 16:29:45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科技与高等教育合作领事都琳女士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凤安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宾,对其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法国的交流情况。都琳女士对我校一直支持法国领馆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自今年9月上任以来一直十分重视与各大学法语系的合作,尤其希望在就任期间能够更好地实现与发展和辽宁师范大学的各项合作。双方就共同开展教师和学生交流、研修、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商谈。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李淑君等参加会见。
访问期间都琳女士为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学生作了关于法国高等教育及赴法留学签证方面的报告,并详细地回答了学生的相关提问。   
 
 

上一篇:日本创价学会民主音乐协会来我校访问
下一篇: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Rob Burton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