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Rob Burton一行访问我校
2016-10-21 15:08:23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人类健康科学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Dr.Rob Burton及心理学专业国际项目负责人Dr. Simon Goodson一行访问我校。
心理学院院长胡金生、副院长蒋重清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专业、教师研究方向及学生情况,并就双方学生交流和教师交流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胡金生院长表示,通过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学院办学的国际化发展,拓宽学生们的学术视野,在合作的基础上要加强学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并对今后深层次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谈后,Dr. Rob Burton与心理学院部分教师、硕博研究生、本科生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在与学生的交流中,Dr. Simon Goodson详细介绍了其研究方向、研究方法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果。
 
 

上一篇: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科技与高等教育合作领事都琳女士访问我校
下一篇:德国哈姆市青少年文化交流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