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3年夏季樱美林大学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2023-03-02 10:46:38   发布者:邹宇翔     浏览次数:

2023年夏季樱美林大学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樱美林大学创建于1946年,位于日本东京都町田市,是一所旨在培养国际型人才的私立大学。伴随着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该校逐渐形成了一个包括幼儿园、初中、高中、大学和研究生院在内的教育联合体。樱美林大学于1996年与我校签署校际交流协议,20余年来,双方在学生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我校学生通过樱美林大学开设的课程和组织的活动,深入考察日本社会和文化,极大地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根据樱美林大学的通知,2023年夏季樱美林大学短期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项目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项目时间:
项目1:2023年6月11日-6月24日
项目2:2023年6月25日-7月8日
项目3:2023年7月9日-7月22日
项目地点:樱美林大学新宿校区
主要内容:
项目1:日语A(初级)、日语B(中级)、跨文化研究(动漫及日本流行文化)、商务课程(国际关系)
项目2:日语A(初级)、日语B(中级)、跨文化研究(动漫及日本流行文化、日本社会及性别意识)、商务课程(日本企业管理)
项目3:日语C(中级~高级)、跨文化研究(现代世界中的日本文化)
※主要授课语言为英语,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樱美林大学发行的成绩单(一门课程4学分)
项目费用:
参加1个项目22万日元;2个项目34万日元;3个项目46万日元
费用包含1门课程、教材、日本国内保险、短途旅行
机票、日本国内交通、餐饮、住宿、生活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与樱美林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的学校学生将获得每个项目2万日元的折扣
注意事项:
由于项目1、项目2开始时辽宁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尚未结束,经樱美林大学选拔确定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自行与所在学院联系请假与缓考等事宜。
 
    国际交流处欢迎各位同学咨询该项目相关事宜。由于名额有限,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报名的同学于3月24日前报名至国际交流处。
    咨询电话:82158214(邹宇翔)。咨询地点:黄河路校区主楼210室。其他有关2023年夏季樱美林大学短期项目的信息请访问该项目公共主页:https://j-f-oberlin-university.notion.site/J-F-OBERLIN-SUMMER-SESSION-2023-1a0f76f30dbb400caf7933d3cb59a621。
 
国际交流处
2023年3月2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秋季赴日本部分高校交换留学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