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3年春季赴日本大分大学交换留学报名通知
2022-10-21 09:13:22   发布者:邹宇翔     浏览次数:

2023年春季赴日本大分大学交换留学报名通知
根据日本大分大学的通知,2023年春季交换留学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人数:1人
外语水平要求:日语能力测试N2及以上
年级及专业:2020级日语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10月28日
大分大学网站:https://www.oita-u.ac.jp/
注意事项:
1.根据辽师与日方大学的协议,交换学生可免交日方大学的学费,其他费用自理。辽师学费正常缴纳。
2.日方奖学金有待申请,名额有限,成绩优异者优先。
3.师范学生请慎重考虑,涉及教育实习问题。
4.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有不确定性,大分大学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留学项目进行调整,亦有可能取消2023年春季留学项目。
 
国际交流处欢迎各位同学咨询上述项目相关事宜。由于名额有限,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报名的同学于截止时间前通过学院报名至国际交流处。咨询电话:82158214(邹宇翔)。咨询地点:黄河路校区主楼210室。
 
 
国际交流处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3年冬季神奈川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线上短期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