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2年秋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通知
2022-04-14 14:56:27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秋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通知
各位同学:
       日本北陆大学位于享有“小京都”美誉的日本石川县金泽市,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大学。2002年其在日本国内首创2+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多年来为中日两国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其在2+2国际交流项目上所做出的成绩也在日本国内大学中名列前茅。我校作为北陆大学开展2+2项目的首批合作学校,自2001年签署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以来,两校之间密切合作,开展了学生共同培养、教职员互访、学术文化讲座等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数以百计的学生通过2+2等项目学有所成,在升学和就职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许多同学相继考入了京都大学、明治大学、早稻田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等日本乃至世界一流名校继续深造;有的同学获得了在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优衣库等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工作的机会;还有的同学学成回国后凭借着双学位的优势,顺利在各大外资企业、政府部门、教育机构应聘就职,在就业的过程中也反映出较强的竞争优势。
       根据北陆大学的通知,2022年秋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的特色,北陆大学定于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4月22日(星期五)召开两场同样内容的留学说明会,说明会结束后仍可报名参加留学项目,欢迎各位同学和家长踊跃参加。现将说明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说明会的举办方式及时间
1.北陆大学第一次留学说明会(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北京时间18时正式开始
(17时30分开始开放进入会议,会议开始前会循环播放北陆大学介绍视频,欢迎大家观看)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0oazHi86jSX5
会议ID:273-598-617
2.北陆大学第二次留学说明会(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北京时间18时正式开始
(17时30分开始开放进入会议,会议开始前会循环播放北陆大学介绍视频,欢迎大家观看)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bBRanCWYIPQ
会议ID:317-656-081
二、留学说明会的内容
       首先由北陆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对留学生(2+2编入生及一年、半年短期生)的学习、生活、毕业去向、入学考试内容、学费等情况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说明,然后解答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提问。
三、关于入学考试
       暂定于6月中旬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关于招生简章及报名表格
       招生简章及报名表格已由北陆大学发至国际交流处,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至国际交流处咨询、报名。
       电话:13674262019(邹宇翔) 
 
 
国际交流处
2022年4月14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暑假赴澳门访学实践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秋季赴日本大阪国际大学交换留学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