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2年夏季神奈川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线上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2022-03-31 09:43:00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夏季神奈川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线上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神奈川大学是日本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1928年建校于横滨市,发展至今已成为日本国内屈指可数的综合性大学。神奈川大学于2017年与我校签署校际交流协议,截至2022年3月,我校已派出8名学生赴神奈川大学交流学习。我校学生在神奈川大学留学期间,参加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日本文化,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根据神奈川大学的通知,2022年夏季神奈川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线上短期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项目时间:
2022年7月19日~8月9日
主要内容:
1、日语:面向初学者(需在参加项目前掌握日语假名)、注重口语训练;周一至周五,每天2小时;每班人数10~13人
2、日本文化体验:英语授课,预计将体验2种日本传统文化
3、日本概况:英语授课,介绍日本社会现状、流行文化等
4、与神奈川大学学生进行线上交流
申请资格:
1、年满18周岁
2、在读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
4、具备线上参加项目的能力(良好的网络环境、可使用ZOOM软件)
项目费用:
52000日元
人数:
本次项目共计划招生10~25人(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录取)
       国际交流处欢迎各位同学咨询该项目相关事宜。由于名额有限,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报名的同学于4月25日前报名至国际交流处。咨询电话:13674262019(邹宇翔)。其他有关2022年夏季神奈川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线上短期项目的信息请访问该项目公共主页:https://www.kanagawa-u.ac.jp/international/welcome/japaneseprogram/。
 
 
国际交流处
2022年3月31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2年秋季樱美林大学留学项目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