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2年秋季樱美林大学留学项目招生通知
2022-03-29 15:47:39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秋季樱美林大学留学项目招生通知
各位同学:
       日本樱美林大学成立于1946年,坐落在东京都町田市,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拥有6个学群49个专业,在校学生人数9千多名。1996年,樱美林大学与我校签署友好交流协议,随后双方积极开展学生交流工作。截至2022年3月,我校已有近20名学生赴樱美林大学交换留学。留学期间,我校学生通过樱美林大学开设的课程和组织的活动,深入考察日本社会和文化,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根据樱美林大学的通知,2022年秋季樱美林大学留学项目的招生工作已经启动,项目具体信息如下所示。
       1.招生专业及人数:专业不限,人数为2人。
       2.赴日时间:2022年9月,半年或1年交换留学。
       3.语言水平要求:无语言成绩要求,但根据日语水平不同,申请者可选修的课程会有所不同,具体情况参见樱美林大学留学项目官方主页。
       4.招生年级:本科2年级及以上,毕业年级请慎重考虑,涉及毕业实习、论文答辩等毕业手续问题。
       5.其他要求:GPA达到2.5/4.0以上。
       ※注意事项:
       1.根据辽师与樱美林大学的协议,交换学生可免交樱美林大学的学费,其他费用自理。辽师学费正常缴纳。                 2.日方奖学金(JASSO奖学金等)有待申请,名额有限,根据日方学校的要求,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3.樱美林大学的申请表格是以英文填写,因此报名的学生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4.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有不确定性,樱美林大学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留学项目进行调整,亦有可能取消2022年秋季留学项目。
       国际交流处欢迎各位同学咨询该项目相关事宜。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于4月7日前通过学院报名至国际交流处。
       咨询电话:13674262019(邹宇翔)。
       樱美林大学留学项目官方主页:https://www.notion.so/J-F-Oberlin-University-FAQs-for-student-exchange-program-88be662d9fcb43e4a1d91fa1e9e009e0#4b4498d7b78f43fab88c56c2df6f7906。
 
 
 
国际交流处
2022年3月29日
 
 

上一篇:2022年夏季神奈川大学日本语、日本文化线上短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吴睿佳等5名学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相关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