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22年春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通知
2021-10-20 11:03:30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2年春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说明会通知
 
各位同学:
    国际交流处已于2021年10月18日发布了“2022年春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招生通知”,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北陆大学留学项目的特色,北陆大学定于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10月29日(星期五)召开两场同样内容的留学说明会,说明会结束后仍可报名参加留学项目,欢迎各位同学和家长踊跃参加。现将说明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说明会的举办方式及时间
1.北陆大学第一次留学说明会(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北京时间19时正式开始
(18时30分开始开放进入会议,会议开始前会循环播放北陆大学介绍视频,欢迎大家观看)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oIL5ZK12f2j
会议ID:245 382 499
2.北陆大学第二次留学说明会(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北京时间19时正式开始
(18时30分开始开放进入会议,会议开始前会循环播放北陆大学介绍视频,欢迎大家观看)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Ss5zL1bdMHo
会议ID:474 389 320
二、留学说明会的内容
  首先由北陆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对留学生(2+2编入生及一年、半年短期生)的学习、生活、毕业去向、入学考试内容、学费等情况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说明,然后解答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提问。
三、关于入学考试
  暂定于11月中旬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关于招生简章及报名表格
  招生简章及报名表格已由北陆大学发至国际交流处,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至国际交流处咨询、报名。
  电话:82158214(邹宇翔)  地址:黄河路校区主楼210室
 
 
 
国际交流处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寒假赴澳门访学实践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春季明星大学留学项目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