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办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的手续
2015-09-14 09:34:24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聘请单位关于为××申请办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证》的申请函。请载明申请人及其随行家属姓名、国籍、护照号码,申请人拟聘职务、工作任务、工作期限。一个申请一张函;
申请表(请在线填写并打印,在聘请单位处加盖单位公章);
申请人护照有效页复印件;
聘用合同或派遣证明复印件(当场查验原件);
申请人简历,载明申请人工作经历及自高中以来的教育经历;
申请人最高学位或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随行家属护照有效页复印件;
随行家属与申请人关系证明复印件;
申请人及其随行家属体检证明复印件;
聘请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企业请同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补充信息:提交其他材料:照片必须上传到网上。
1、申办经济类专家必须持有“专业资格证书”(必须翻译成“中文”并加盖翻译单位“印章”),并且要和营业执照注明经营范围相一致,且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2、语言类老师教授的语言必须是其母语,必须持有“教师证”或其他学校的“推荐信”(必须翻译成“中文”并加盖单位“印章”),且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
3、“申请人简历”及“最高学位证书”必须翻译成“中文”并加盖翻译单位“印章”。
4、文教类专家聘用合同必须使用“大连市外国专家网首页右侧标注的《标准合同》”;本单位的合同作为《补充合同》。
5、随行家属与申请人关系证明复印件,必须翻译成“中文”并加盖翻译单位“印章”。
6、申请函必须加盖单位印章。重要告知:必须在《外国专家证》有效期满30日前办理延期或变更,以免影响办理居住证!!! 请按要求和顺序递交材料。
 

上一篇:办理外国专家证变更的手续
下一篇: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