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迈阿密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访问我校
2019-03-08 11:39:22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迈阿密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访问我校
    3月7日, 副校长苑晓杰在交流中心会见了美国迈阿密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Daniel Sinetar,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多年的交流合作,并希望以暑期项目为新的契机,开展更多有益的师生交流和人员互访。苑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迈阿密大学及其暑期项目的相关情况。苑校长指出,经过双方努力,辽宁师范大学迈阿密大学孔子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当地各界的认可。两校经过多年的合作,开展了多种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平台。此次Daniel Sinetar 主任的来访将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暑期项目将为更多的学生及教师提供参与国际交流的机会。
    Daniel Sinetar 主任为外国语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迈阿密大学暑期项目说明。他详细介绍了迈阿密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暑期项目的课程、活动安排、运行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解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与留学回国学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