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日本北陆大学理事大桑和雄一行访问我校
2018-06-14 16:32:36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日本北陆大学理事大桑和雄,孔子学院院长、经济经营学部教授叶秋男,国际交流中心长周晴等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视察了北陆大学在我校设立的“北陆大学大连事务所”。
       下午4:30许,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在北陆大学大连事务所接待了大桑和雄一行。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双方就两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了相关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国际交流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刘向军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中心厅宴请了大桑和雄一行,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教务处副处长肖立莉等陪同参加。
       我校与北陆大学自2001年签署友好交流协议以来,在教职人员互访、学术研究、学生共同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果。2014年9月,北陆大学在我校设立了北陆大学大连事务所,用来开展中日两国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今后在与北陆大学的互帮互助与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一定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国际交流处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赴法国交流生工作
下一篇: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堪萨斯中央克里斯蒂学院代表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