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中国(辽宁)• 匈牙利友好周”之匈牙利电影文化专场工作协调会
2018-04-16 16:52:51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4月 16日下午2点,在主楼218召开了关于“2018中国(辽宁)· 匈牙利友好周”之电影文化专场活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苑晓杰副校长主持。我校国际交流处、团委、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校史馆、国际教育学院、影视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苑晓杰副校长指出,“2018中国(辽宁)· 匈牙利友好周”将于5月8日在辽宁沈阳开幕,其子活动匈牙利电影文化专场开幕式将于5月9日在我校音乐厅举行。省对外友好协会委派大连市外办联合我校共同举办本次匈牙利电影文化专场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领导需积极协调、配合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电影文化专场的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进行。
 
        随后,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介绍了我校目前对本次电影文化专场活动的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需要参与本次活动的学校各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分工建议。根据关处长提出的分工建议,各相关部门领导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协调方案。
 

上一篇: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工商科技学院创始人陈小东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代表参加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新任校长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