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德国哈姆市青少年文化交流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7-11-03 08:55:28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凤安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会见了来访的德国哈姆市青少年文化交流代表团一行16人。
张凤安副处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代表团来访的机会,能够加深中德青少年相互间的理解,同时也欢迎德国的青少年到我校来学习。双方就今后开展教师和学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在我校活动期间,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曲平梅老师和学生们陪伴下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一食堂,与中国学生一起就餐。下午与体育学院的师生一起在校武术馆开展了交流活动,体育学院的苗福盛教授及民传专业的研究生精心准备,给德国青少年表演了精彩的武术节目,得到了一致的称赞。
中德青少年学生积极互动,都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与这一文化交流项目,认为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日本爱媛大学短期研修代表团来我校友好交流访问
下一篇:国际交流处处蒋开萍获得省优秀专办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