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处蒋开萍获得省优秀专办员荣誉称号
2017-09-27 08:16:08   发布者: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7日-9月8日,由辽宁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举办的辽宁省第十四期因公出国专办(管)员培训班暨优秀专办员表彰会、第六届中美签证和第一届中日签证工作座谈会在辽阳富虹国际酒店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处张凤安副处长、蒋开萍专办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辽宁省外办主任应中元作了重要讲话。外交部领事司护照处和签证处的工作人员对因公出国护照的签发、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要求。辽宁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和护照签证处对因公团组审批及护照签证发放方面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同时,邀请美国及日本驻沈阳领事馆签证处官员对美、日签证的办理事宜作了介绍并与专办(管)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了更好地开展因公出国(境)工作,本次会议共评选出全省2015—2016年度优秀专办员28名,我校国际交流处专办员蒋开萍在因公护照签证工作中认真负责、成绩突出,被评为本年度“优秀专办员”,在表彰会上代表我校领取了荣誉证书。
 

上一篇:德国哈姆市青少年文化交流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日本北陆大学理事长、校长小仓勤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