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恩波里亚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7-03-21 16:21:51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3月20日,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副处长张凤安会见了美国恩波里亚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执行理事Mark Daly 博士和生物系主任Yixin Yang博士一行三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就两校间的“2+2”合作项目、教师互访、院系学科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希望在未来能够增强交流,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
        同日,恩波利亚州立大学代表团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为有意向参加2017年秋季恩波里亚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就该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说明。说明会上,他们介绍了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的留学生生活,并指出,自2006年两校开展交流合作以来,我校已有近200名学生通过该交换生项目前往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进行留学深造,许多学生现已学成归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更有许多同学以此交流项目为基础申请到了美国名校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开展,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创造更多了解世界的机会。
 

上一篇:法国里昂国际商务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法国驻沈阳总领馆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